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州委常委班子开展202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29日   作者: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

6月28日,州委常委班子到武定县中共武定特别支部纪念碑广场和武定县白路镇木高古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长征精神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州委常委班子及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员在武定县特别支部纪念碑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王洪 摄)

在中共武定特别支部纪念碑广场,州委常委班子成员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们默哀、鞠躬、敬献花篮,瞻仰中共武定特别支部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并在州委书记刘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缅怀仪式。随后,全体参加人员来到武定县白路镇木高古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追寻红军长征到云南、过武定、夜宿木高古的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接受党性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州委书记刘勇代表州委常委班子整理花篮缎带。(王洪 摄)

刘勇主持召开州委常委班子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并讲授党课。会议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从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等领导到武定县白路镇木高古村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王洪 摄)

刘勇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立足楚雄资源禀赋,大力发展资源经济、开放经济、园区经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要始终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认真践行“三法三化”,扎实开展“四向发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楚雄实践”,全力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发展大跨越,以实干显担当、以行动见实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楚雄篇章。

张文旺、李建松、杨佳贤、冯毅、张建军在座谈会上发言,李汶娟、周志远在座谈会上作 专题发言,周兴国、李玉林参加活动。

上一条:县委常委班子主题党日活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沈海燕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