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发窝三级公路建设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8500.JPG

2023年5月12日,武定县发窝三级公路建设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复制图片

发窝乡通三级公路建设项目位于长己公路中段,起点位于长己线K19+000处,止点位于长己线K48+600处,全长33.42公里,预算总投资20934.5963万元。该项目是楚雄彝族自治州2022年乡镇通三级路的重点项目,在全州里程最长、投资最大,涉及武定县7个乡镇10余万群众的出行,是助推沿线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旅游路、资源路、产业路,是群众热烈期盼的致富路、民心路,被列为武定县2022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

项目自2022年1月动工建设以来,县人民政府工作专班、县交通运输局、县农村公路指挥部和各乡镇、各参建单位,千方百计克服保通压力大、征迁工作难、建设资金筹措难等各种困难,狠抓项目建设统筹协调,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倒排工期、严格管理,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通过1年零5个月的奋战,于2023年5月12日完成了主体工程建设。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和县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将进一步抓好项目的督促管理,抓紧推进交安设施、绿化美化等后续扫尾工作,争取项目早日交竣工。

上一条:我县召开“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陈述会
下一条:我县零工市场正式揭牌启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