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罗如贵主持召开县大比拼领导小组暨县绩效评估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作者:朱学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11日,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领导小组暨县绩效评估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大比拼领导小组组长罗如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2022年度州考我县大比拼结果;听取州对我县2020年度至2022年度大比拼考核情况汇报;审议2022年度全县各级各部门大比拼考核结果,及结果运用建议和2023年度县级领导领衔事项和乡镇县级部门标兵标杆情况。

就持续抓好全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各项工作,罗如贵强调,要坚持实干担当抓落实,要坚持用项目工作法推进大比拼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任务清单、进度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形成责任链条,构建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坚持用典型引路法推进大比拼工作,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把常规工作做出特色,把特色工作做成亮点,推动形成学典型、争先进、抓发展的生动局面;要坚持用一线工作法推进大比拼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关键时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把难题一个一个克服,把事情一件一件办成。

要坚持聚精会神抓落实,要切实把大比拼考核与公务员平时考核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大比拼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要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选拔重用善抓落实、表现突出的干部。要奖惩分明激昂干劲,把考核评价与干部的“帽子”、“票子”和“板子”挂钩,杜绝做反面典型和“问题干部”;要容错纠错激励担当,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以组织的担当为干部松绑,以组织的担当激励干部的担当。

要坚持履职践诺抓落实,坚持以考促干,着力提升大比拼考核对全县工作的推动作用,在深化比拼中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充分体现使命引领、目标倒逼,认真履职践诺,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要以雷厉风行、马上就干、干出一流的精气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州党委工作安排和县委具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县零工市场正式揭牌启用
下一条:县直机关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