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我县第二十三届“健身杯”篮球赛开幕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作者:张义能 杨耀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6日晚,“遇见楚雄·芳华雍容”云南·武定2023年牡丹文化旅游节第二十三届“健身杯”篮球赛在县体育馆开幕。

罗如贵、沈海燕、普正祥、周廷质等县四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

迈着整齐的步伐,随着响亮的鼓号声,伴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运动会会徽、鲜花、裁判员等方阵以及 69支代表队精神昂扬相继步入开幕式现场。

罗如贵宣布篮球比赛开幕。

沈海燕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我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健身杯”篮球赛是我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一项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已成功举办了22届,比赛突破3000场次,参与人数突破15000人次。本届篮球赛共有来自43家县级单位、狮山镇、学校及企业的69支男女篮球队参加比赛,参赛的职工运动员、裁判员达1000余人,具有出队率高、参赛队数多、人数多、范围广的特点,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意识的不断增强。

沈海燕指出,全民健身,利国利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奋力开创武定体育事业新局面。同时,希望各参赛队伍齐心协力、文明参赛、公平竞争,各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努力工作、公正裁判、热情服务,把本届“健身杯”篮球赛办成一个精彩热烈、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健身盛会。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后,由县处级领导和科级领导进行的表演赛拉开了此次赛事的序幕。

此次“健身杯”篮球比赛历时12天,69支男、女篮球队参加参赛,比赛在县体育馆、县体育馆外场、县人大常委会篮球场及县总工会篮球场四块场地同时进行。

上一条:罗如贵到狮山镇 猫街镇调研
下一条:我县与禄丰市 永仁县签署跨区域协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