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牡丹文化旅游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日期:2023年03月26日   作者:朱学军 杨成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5日,2023年牡丹文化旅游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罗如贵出席并致辞。

罗如贵在致辞时说,武定区位优势凸显、资源优势明显、优惠政策叠加、营商环境优越,是一片充满活力的创业热土和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当前,武定县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神奇秀美的山水、勤劳智慧的人民热忱欢迎广大商家到武定投资创业、施展才华,武定县委、县政府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周到细致的服务、优质周全的管理、方便宽松的政策为国内外客商在武定投资发展提供一切便利,与大家一起携手共求发展、共展宏图、共创美好明天。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就武定园区、钛产业、能源、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文化旅游5个重点产业项目作了招商推介。她表示,在签约之后定会狠抓落地,强化盯办,全面落实项目“管家”制度,着力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展,及时启动建设。

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夏丽萍出席并讲话;云南赞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刚代表各企业发言;会议聘任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树宏、云南省广电网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晓程、云南赞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刚为我县招商顾问,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会议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黄飞、普正祥等县四班子领导、县级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上海、福建商会等部分省内外企业家代表参加推介会。

上一条:招商推介会签约25个项目 协议总投资107亿元
下一条:“遇见楚雄·芳华雍容”云南·武定2023年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