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沈海燕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第20次 (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沈海燕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第2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学用结合,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要精准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武定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子,久久为功推动长江经济带健康发展,筑牢生态安全,保护好长江上游水质,为造福长江中下游和整个流域做出武定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扛牢责任抓重点、抢抓节点促发展,扎扎实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抢抓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甩开膀子、奋力一搏,多找思路办法、多谋对策举措,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当好指挥员,更当好战斗员,以顽强的行动力、落实力、意志力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坚定不移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把现代化武定建设好。

上一条:罗如贵调研督查沪滇协作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施工组织,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下一条: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健康 县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