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滇中北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框架协议成功签约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作者:李建萍   来源:武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5月18日,武定·滇中北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框架协议成功签约。

签约仪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智荣主持,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邱显波就企业对该项目的投资意向及投资信心作发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世雄与投资企业代表签订了《武定·滇中北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框架协议》,协议投资总额6亿元。项目包括三项内容:武定·滇中北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规划建设“智慧电商中心、品牌孵化中心、集配交易中心、冷链仓储中心、创业培训中心、中央大厨房、金融服务中心、溯源检疫中心、运营管理中心、综合配套中心”等十大功能板块;武定智慧农业产业种养殖基地项目,功能涵盖农产品种植、畜禽养殖等;快买生鲜连锁门店项目,以武定为中心,在半径150公里范围内规划投资布局200家生鲜连锁门店。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林昆做讲话,指出,武定县交通区位优越、立体气候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发展农业产业前景十分广阔。武定将立足良好的区位、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通过运用大数据把全县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打造“武定壮鸡”、野生菌、中药材、九厂米等优质品牌,项目的实施可有效破解武定农产品交易市场小散弱现状,补强滇中北部农产品商贸物流短板,示范引领农业产业化种养殖,实现农产品产、供、销全产业链发展,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助力全县产业振兴,助推县域农产品商贸物流产业健康聚集发展,有效提升和带动武定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林昆强调,武定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按照省委王宁书记“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希望项目业主本着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确保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同时,要把对外合作、招商引资作为拉动投资、加快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武定县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和“以商招商”等措施,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介武定,寻求商机,谋求共赢,大批项目落地生根,为武定县域经济发展注入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邱显波,中农仓(深圳)控股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陈正挺,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林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世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智荣、县政协副主席李建云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上一条:云南武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赋能乡村振兴
下一条:云南同来:发展肉牛养殖带动群众增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