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云南省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专场网络招聘会在武定举行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作者:许嘉芬 陈文宏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1月14日上午,由云南省就业局主办,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定县政府承办,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南启航就业服务平台协办的云南省2022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专场网络招聘会在狮山镇红土田社区民族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选择在2022年元旦、春节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时开展,旨在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脱贫人口得到有效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职业介绍以及有组织的劳务输出服务,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切实帮助一批返乡农民工实现本土就业和有序外出就业。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狮山镇红土田社区,其他乡镇设分会场。由云南启航就业服务平台进行网络直播,通过平台进行岗位推荐、线上咨询应聘,确保人员不聚集及信息高速度、高质量传递。企业不用在招聘会现场长时间等待求职者问询,而求职者只要关注直播活动,就可以轻松地在任何地点全面接收用工信息,有效实现了人资供需的高效对接,确保就业服务全程不断线。

现场直播招聘的形式吸引了38家知名企业参与互动,招聘工种64个,提供岗位8822个,1.55万人次同时在线观看,大量待遇优越、薪酬丰厚的职位信息集中发布,为求职者带来了就业良机。

上一条:武定县益农信息社运营中心投入运营
下一条:武定以产业兴旺为引擎开启乡村振兴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