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理响楚雄·党的创新理论进万家丨州委宣讲团到武定县宣讲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作者:武学成 李建斌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12月23日,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玲分别到武定县狮山镇东岳社区、武定县民族中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中,黄玲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成果,系统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认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四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狮山镇东岳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建莲说,听了宣讲,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全心全意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

在武定县民族中学宣讲时,黄玲希望同学们要始终牢记《决议》提出的“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走好属于青年一代的新征程,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宣讲过程中,黄玲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大家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和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上一条:【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李坚元旦走访慰问企业并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下一条:张文旺在武定县调研时强调:树牢底线思维 奋力冲刺攻坚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