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首个“军人驿站”挂牌成立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作者:李绍德 杨建学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近日,武定县首个“军人驿站”鑫源大酒店挂牌成立。

为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军拥军、军民融合”浓厚氛围,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军人驿站”试点建设工作,经酒店自行申报、现场考察、综合评议、会议研究,最终确定鑫源大酒店为“军人驿站”单位。

据悉,入住“军人驿站”的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和退役军人,凭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和退伍证等有效证件享受优惠待遇。“军人驿站”优惠房间实行“一证一房”,仅限本人入住,其配偶和子女可凭结婚证、户口册等随行入住。“军人驿站”对所有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和退役军人等服务对象入住,在正常房价的基础上一律实行6折优惠,入住“军人驿站”每累计满10次可享受免1次房费的待遇(即第11次可免费入住)。“军人驿站”接受电话或现场预定,按登记时间先后顺序入住,先预定者可优先选择入住 军营特色房间。

上一条:武定打造壮鸡之乡支撑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果农的笑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