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狮子山景区旅游事业跑出“加速度”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为把狮子山景区打造成为“昆大丽攀”黄金旅游环线重要旅游体验地,武定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员干部的“试金石”,沉下心来,倾心描绘,狮子山景区旅游事业跑出了“加速度”。

针对狮子山景区开发不足、基础设施不配套和老化落后等问题,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聚焦问题,定准靶向,精准发力,对狮子山景区进行“大输血”提升改造。目前已投资7000多万元,完成了核心区100平方米LED显示屏、景区供水工程、平顶玉湖防渗工程、800亩森林草海及喷灌系统、停车场旅游商品部、检票中心、游客服务中心、牡丹园改造提升、孔雀园、3座3A级旅游厕所、紫藤大道、森林穿越、景区监控系统、平顶玉湖停车场、人行步道、梦幻灯光秀、牡丹饭店提升改造等工程建设。按照省州“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领导小组要求,建设了景区门票闸机、5个慢直播点、智慧厕所、智慧停车场、语音导览等建设。同时,建立党员“温馨旅游服务驿站”,党员干部上下同心,景区党徽处处红。1至8月,狮子山景区接待游客31.51万人,门票收入248.51万元,发挥了龙头景区的品牌影响力和全县旅游业发展的龙头带动作用。

上一条:聚焦环境卫生 提升幸福指数
下一条:云南武定形象歌曲《爱这个地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