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邓斯云到武定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日期:2018年08月02日   作者:晏武恩   来源:    点击:[]

8月2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斯云到武定县检查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余卫东参加检查。

邓斯云到县防汛办后,查看防汛值班记录领导带班情况、防汛档案及防汛抢险应急预案,详细了解武定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县水务局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强汇报具体开展防汛抢险工作情况。

 

邓斯云在检查中要求,全州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好防汛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组织领导,亲自挂帅、亲自出征,将各项责任层层分解、层层落实。

邓斯云指出,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一要工作措施的落实,工作重心要放在小库坝落实三个责任人,全面再次拉网排查,不留死角;二要加大巡查督导力度,采取电话督查、定期不定期到第一线巡查,巡查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防汛工作落实不力不到位的要实行通报问责制度;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灾减灾自救意识;四要加强山洪灾害预监预报信息传播工作,加大山洪灾害地区演练,提高群众防灾减灾避险能力。五要强化监督、严格考核,建立健全监督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问题检查不留死角、问题整治全方位。

 

邓斯云强调,当前进入了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正从思想上、组织上和行动高度统一,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上一条:李小三: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下一条:楚雄州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武定县代表团圆满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