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医院连续两年获省“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优秀质量奖”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作者:李绍德 余 丽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近日,武定县人民医院荣获云南省2020年度“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优秀质量奖”,这是县人民医院继2019年以来连续两年荣获此项殊荣。

艾滋病的免费抗病毒治疗是国家“四免一关怀”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武定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从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开展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至今,是目前全县唯一的一家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定点医疗机构。

为全面规范艾滋病免费抗病毒治疗工作,武定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成立艾滋病管理领导小组、专家组、临床治疗组,感染科具体承担着全县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和机会性感染诊治。感染科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对年龄较大患者,进行入户随访、送药、采集血液标本、发放药物、开展个案管理等,综合患者的生理、心理,给予患者全方位的服务,方便艾滋病患者就医,极大地提高了治疗效果,受到了患者与社会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武定县再添红色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下一条:武定县公共资源产权交易项目拍卖溢价率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