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李玉林到狮山镇慰问退伍老兵

日期:2018年07月31日   作者:林琳   来源:    点击:[]

“八一”前夕,县委书记李玉林到狮山镇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李玉林先来到狮山镇羊旧村委会,走访慰问了退伍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沈云忠。在沈云忠家中,李玉林亲切地与他拉家常、问健康,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相信党和政府脱贫路上一个都不会少,自己也要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通过自己双手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并过上小康生活,同时希望退伍军人作为党员能够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村委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每到一户,李玉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党员、贫困户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发展种养植业,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慰问中当得知按五个一批要求,这些贫困户都享受低保、医保、社保,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慰问组很是欣慰,并向大家传达中央、省、州关于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李玉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帮扶措施,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上一条:李玉林带队开展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武定公安"自助超市"正式启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