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牢记党的恩情 永远跟党走

日期:2021年07月03日   作者:贺明辉 李绍德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7月1日凌晨6时,武定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报告,演播大厅调试完毕,武定电视台准时按要求切入,狮山转播台直播信号正常……一大早,罗婺大地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虽然细雨蒙蒙,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及时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全县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了不起的成就。

退休干部张国忠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备受鼓舞,我从一名农村娃到参加了革命、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微薄的力量,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还为我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见证着武定这个深度贫困县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历史性成就,我们要牢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

全国劳模徐永芬说:“观看完庆祝盛况,我深有感触。劳模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和楚雄州‘十大杰出青年’,我倍感荣幸。劳模既是荣誉又是责任,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武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之中。”

观看大会直播后,大山深处的万德镇团碑村委会滑石板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王顺祥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句句说在我们的心坎上,我们苗族一步跨千年,106户全部住进了宽敞明亮的小洋楼,走上了水泥路、喝上了自来水、通过技能培训大多数贫困户掌握了种植养殖、外出务工等致富本领,过上了幸福的好日子。前几天我还被评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我们要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上一条:百年梦圆照此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纪实
下一条:张文旺李明等参加我州2021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