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开展“无火清明”森林防火武装巡护启动仪式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作者:张大仙   来源:林草局    点击:[]

3月28日下午14时,武定县开展了“无火清明”森林防火武装巡护活动启动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余卫东,县林草局局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恒,县公安局分管领导以及县森林警察大队和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业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开展此次“无火清明”森林防火武装巡护,目的是以武装巡护专项行动为抓手,动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防扑火人员及社会力量,进一步压实压紧森林防火责任,确保我县森林资源安全。

县林草局局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恒从加强上下联动,全面开展执勤防控工作,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巡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值班备勤准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各乡镇、各部门防扑火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火情监测和防控,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严格管控野外火源,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守住青山绿水,守住绿色家园,为推进武定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余卫东宣布武定县开展“无火清明”森林防火武装巡护正式启动。

上一条:关于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作风纪律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下一条: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