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作者:张加辉   来源:县残联    点击:[]

2021年1月12日上午,武定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警示教育专题片。

片中秦光荣、曹建方等人,从政治上的蜕化变质走向生活上的腐化堕落、精神上的空虚颓废,让人触目惊心,说到底就是背离了初心、忘却了使命,丧失了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云南政治生态的最大污染源。干部职工在思想和心理上受到了教育。

接着,武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银作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集体谈话。李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的重大破坏,深刻汲取教训;二是要按省委开出的8剂良方,以案析毒、以案驱毒、正本清源,不让纷扰之事乱其心,扰其志;三是要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明辨是非、分清邪恶、正身立志,时刻谨记权源于民、权用于民,时刻想着为残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上一条:李玉林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41次常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武倘寻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昆明实现县县通高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