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我县举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启用仪式暨首场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11号,我县举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启用仪式暨首场警示教育活动,县委书记李玉林宣布武定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并讲话。

李玉林指出,建设武定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十个一”警示教育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李玉林强调,当前是实现“十四五”高标准高质量启航的关键时期,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为纲,凝神铸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以案为鉴,抓实整改,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防范在先,抓早抓小,全力构筑防腐屏障;坚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形成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良好风尚,为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提供保障。

活动现场,参加启用仪式的县处级干部和乡镇党委书记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并做了廉政承诺宣誓。

我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于2020年8月启动建设,2020年12月建成,由序厅、警示厅、阳光走廊三个部分组成,融警示案例、廉政文化、现代科技为一体,在互动体验的过程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踏上心灵之旅、警示之途、启发之路,筑牢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案例时刻警示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上一条:武定县在第四届科技入楚武定专场对接会上签约97.63亿元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武定:脱掉百年贫困帽 步入小康幸福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