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政协:专题调研“十件实事”落实情况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作者:杨绍武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近日,武定县政协对2020年“十件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中医院、城南小学、南部客运站、自来水厂改造、县城环境卫生整治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级相关责任单位对牵头负责的2020年“十件实事”办理推进情况、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建议等进行了介绍。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通过提问的方式对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十件实事”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十件实事”部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展开协商讨论,并就城区“脏乱差”整治、公交车运行等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2020年“十件实事”,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是县委、县政府向广大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十件实事”的落实与人民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各责任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研究对策,解决好突出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向人民群众如期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武定县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扎实推进
下一条:云南省“互联网+督查”平台开通 面向社会群众征集问题线索【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