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楚雄州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及综合成绩公示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作者:   来源: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点击:[]

2020年我州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示如下:

一、根据《云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全省统一划定,参加面试人数与招录人数比达到或高于2:1的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2:1的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未达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参与后续考录过程。

二、综合成绩计算。根据《云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云南省2020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专项工作方案》规定:

1.报考人员身份为村(社区)书记、主任的:

综合成绩=百分制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2.报考人员身份为大学生村 官的:

综合成绩=百分制笔试总成绩×20%+考核评价成绩×60%+面试成绩×20%

3.其余报考县(市)、乡镇公务员(含普通选调生)的:

综合成绩=百分制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百分制笔试总成绩、面试总成绩、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进行计算。如果综合成绩相同,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情形的人员优先确定为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然后依次按照面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优先录用的情形,详见《报考指南》。

三、请进入体检人员按照《楚雄州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及后续各项工作公告》的相关要求,于2020年10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综合成绩通知书、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一张(小1寸)到报考单位所属县(市)委组织部领取《体检通知书》。

附件:楚雄州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成绩公示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19日

上一条:武定县东坡乡柑橘熟了!
下一条:武定县扶开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二次会议暨迎接2020年国家、省对县扶贫成效考核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