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上海嘉定-楚雄武定交流扶贫协作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武定脱贫攻坚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持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9月21日上午,“上海市嘉定区——楚雄州武定县高层联席会议”在疁召开,嘉定区副区长王浩,武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出席会议。

王浩介绍了嘉定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有关情况。今年,嘉定区继续加大对产业发展、农村建设、人才培训等项目资金支持力度,助力武定县打造扶贫农产品生产链、流通链和价值链。结合武定县实际,创新产业帮扶模式,顺利引进楚雄天盛农业有限公司入驻武定发展高原鲈鱼养殖,通过发展特色产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全力推进“线上和线下销售+展销体验活动”消费扶贫模式,新建“上海嘉定——云南楚雄消费扶贫生活体验馆”,为楚雄商品进入上海市场打通“最后一公里”。

李坚表示,四年来嘉定区以真情帮扶的情怀、真抓实干的作风、真金白银的举措倾情帮扶武定县。在嘉定区的大力帮扶下,武定县形成了脱贫提速、发展提效、民生提质的良好局面。接下来,武定县将继续加强与嘉定区的沟通对接,全面补齐当前短板弱项,为武定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注入持久动力。

据悉,武定县于今年5月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标志着嘉定区对口帮扶的楚雄州7县全部脱贫出列。

上一条:楚雄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下一条:武定县人民法院法官送法进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