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州委组织部领导深入云南武定云味坊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作者:许燕玲   来源: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点击:[]

2020年6月1日下午,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李志岗到云南武定云味坊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武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云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赵梓惠,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党委副书记许燕玲等一行参加调研。

云南武定云味坊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志红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支部党建工作展示区、学习园地、党员活动室以及公司的办公环境,并介绍了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州委组织部李副部长对公司复工复产情况、企业运转情况及省州县对企业投产稳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副部长强调,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政治堡垒,融入经营管理,当好党员、群众和企业管理层的连心桥;以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企业为基本原则,积极探索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各个方面,有序推动企业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李副部长对云南武定云味坊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企业党建工作方面领导有力,党务工作做得扎实有效,特别是在软硬件设施设备、对党务工作人员的待遇保障、对党员的发展、对党务具体工作的落实等方面的工作都做得很到位。李副部长还指出,支部应在现有的良好条件和基础上不断完善和提高,把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到企业、到每一名员工,把支部建成全州的“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

上一条:关于征集“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有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下一条:楚雄州“万名党员进党校”重点培训班(第一期)暨武定县重点地区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