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李红民一行到武定永银农产品公司调研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李红民一行,在武定县政协党委书记阳庆富、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卫东的陪同下,到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重点围绕罗婺文化及地方特色产业(武定壮鸡)助推消费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李红民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武定县武狮农特产品营销专业合作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产品、荣耀展示厅和火腿仓库,火腿、壮鸡和火腿酱加工车间、电子商务物流分拨中心。

董事长徐永芬和理事长许峻就公司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现场汇报。通过参观和听取汇报,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李红民一行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及在发展过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示范带动县域群众发展种养殖和助推脱贫攻坚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对永银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表示认同。

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是一家集农产品开发、加工、销售、电子商务和物流分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产品开发公司。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前身是武定永银养殖加工厂,至今已有20余年的发展历史。公司主要从事“武狮”山猪火腿、武定壮鸡、板栗、青蚕豆、青豌豆等农产品的专业生产加工。企业创始人及董事长徐永芬先后荣获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云南省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等50项殊荣,2015年CCTV7-致富经栏目对公司人物和品牌进行了宣传报道。

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已通过HACCP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云南省著名商标、云南名牌产品、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武狮火腿、武定壮鸡);是云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云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楚雄州脱贫攻坚工作“扶贫明星企业”;“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楚雄州示范企业等60余项殊荣。

 

上一条:政府工作报告(文字实录)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