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准备会

日期:2020年05月17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16号下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准备会。

县政协主席阳庆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杨德、杨红蔚、郑立华,以及大会副秘书长、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各组召集人、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县政协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会秘书处书面通报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成立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阳庆富强调,此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尽心尽责做好工作,既要从全局高度关心、了解、融入、服务会议,又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努力做到“零差错、零失误、零缺陷”,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要加强分工合作,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围绕“把会议开好”这个共同目标,既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又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密切协作、主动配合,确保各组无缝对接,形成强大合力;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会前会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好全员绿码管理、全员承诺保证、全程动态管理等工作,确保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滴水不漏;要深入宣传报道,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报刊以及各种自媒体,深入挖掘、精心采编,通过政协工作的典型案例、委员履职的鲜活事例,切实做好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着力营造团结、鼓劲、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窦小军参加高桥镇代表团审议审查
下一条:2020年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