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严守政治党纪国法底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开展脱贫攻坚领域纪律作风专题党课暨全体提醒谈话​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作者:杨晓山   来源:县政府办    点击:[]

2020年4月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开展脱贫攻坚领域纪律作风专题党课暨集体提醒谈话。

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马建康、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副主任参加此次会议。同时,邀请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组参加会议。

会上,李坚通报了近年来我县发生的几起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件,并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李坚强调,开展集体提醒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证干部不犯错误、少犯错误的重要举措。这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使大家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守住党纪国法底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廉洁从政。

李坚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态度自觉、行动自觉;时刻在政治上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敏锐清醒,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来抓,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各种突出问题不能视而不见、麻木不仁,更不能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在态度上旗帜鲜明,始终如一地贯彻省、州、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团结干事创业,始终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责任同担。时刻要以事业维系团结、以包容增进团结、以制度加强团结。三是要勤勉履职担当,始终做到敢于担责、敢于履职、敢于负责、敢于尽责。始终要有主动担当的锐气、无私无畏的正气、不胜不休的豪气。四是要严守纪律底线,始终做到清白做人、清正干事、清淳家风、清廉为官;时刻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要带头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时刻要正确对待职位,规范用权行为,把职务和权力一心一意用在为人民谋利益上。

上一条:杨斌:带头担当作为 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下一条:武定县统筹推进“党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