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开展2020春节离退休干部和遗属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作者:张海莲   来源:武定县委老干部局    点击:[]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全县离退休干部和遗属的关怀,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武定县对离休、副县及其以上退休干部和已故离休干部配偶开展“送温暖、办实事、话发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由县委组织部牵头,采取逐人逐户走访慰问和召开座谈会集中慰问的形式开展,县领导慰问离退休干部、副县及其以上退休干部55人,县委老干部局慰问已故离休干部配偶和享受中组部13号文件和省委“8·13”意见人员61人,发放慰问金47800元。

县委老干部局人员到离退休干部及遗属居住地昆明、曲靖、楚雄、安宁及县内各乡镇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和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或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嘱咐他们遇到困难、问题,要向县委老干部局提出,县委老干部局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在1月7日下午召开的离休干部遗属集中慰问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华向遗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介绍了我县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表态下步将继续做好离休干部遗属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各位遗属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遗属们纷纷发言,感谢县委、县人民政府和老干部局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他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好老干部工作。县委老干部局领导为参加会议的20名遗属发放了每人300元的春节慰问金,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遗属手中,让他们过一个温馨欢乐的春节。

多年来,武定县委老干部局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节日慰问工作,经常在重要节日实地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时,对生活确实有困难的离退休干部及遗属进行帮扶,确保武定县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做到让离退休老干部和遗属满意,社会认可。

上一条:武定县着力打好行业扶贫主动仗
下一条:城市道路与河道综合治理工程中期调整项目开工 武定县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25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