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发窝乡举办上大棚村搬迁点入住仪式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作者:王雨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11月23日,发窝乡中村村委会上大棚村37户167人全部喜迁新居,发窝乡党委、政府在上大棚村易地搬迁点举办了集中入住仪式。

仪式现场,武定县政协副主席郑丽华宣布搬迁点正式入住,村民代表作了发言,发窝乡党委书记周永许作了讲话,他指出,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党的政策每个人都应该珍惜,今后的生活中,大家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自觉维护好搬迁点的基础设施和卫生环境,共同去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移风易俗,告别陋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感恩意识,坚定信心,努力在脱贫中发挥主体作用,不等不靠,把养殖业、种植业等扶贫产业发展起来,把日子越过越好!

李坚县长也亲临现场,她向喜迁新居的群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鼓励村民以搬迁入住新房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自强不息、诚实守信、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通过自己的勤劳奋斗,早日脱贫致富,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李坚县长还与村民门共享晚餐,牵手跌脚,共同欢庆迁新居的喜悦!

发窝乡文化服务中心组织村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拔河、篮球、接力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文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近了干部和村民之间的友谊。上大棚村集中搬迁仪式的举行,圆满画上了发窝乡脱贫攻坚集中安置项目的句号,也标志着发窝乡群众的生活条件在党的政策下越来越好!

发窝乡政府干部职工、县级帮扶部门、中村村委会所属人员、大棚新村村民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武定:落实“冬季冲锋30条”贯彻全会精神掀热潮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深化殡葬改革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