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市监局稳步推进乌东得移民搬迁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作者:李学俊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云南楚雄网讯 面对全力支持国家第四大水电站建设工程,推进武定县东坡镇白马口二组乌东德移民搬迁工作时间紧迫、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的状况,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圆满完成34户移民搬迁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安排部署,稳步推进乌东德移民搬迁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移民工作领导小组,局长亲自抓、分管副局长直接抓。成立移民搬迁工作专班,抽调精兵强将6人组成工作组,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发挥挂包联系单位的“六个”职能作用、协调、沟通、联系作用及在移民、政府、安置房施工队之间起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计帮助解决102个移民房屋建设质量瑕疵问题,通过真心付出、真情打动,取得移民的支持和理解,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加强政策引导,做实群众工作。掌握政策要点、时间节点,站在搬迁移民的角度,换位思考,以扎实的作风确保了10月20日前34户移民全部签订搬迁安置房交付使用协议和库区旧房腾空协议。

截至目前,兑付一、二期建房资金34户,签订安置房交接使用28户,腾空库区旧房确认12户。

上一条:武定县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乌东德水电站建设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高桥镇加强农村危房改造资金监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