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企业家王泽伟捐资助学暖人心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作者:常加荣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云南楚雄网讯 近日,武定筑达建筑有限公司经理王泽伟又来到县关工办捐款66000元,用于资助山区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这也是他近年来每年升学之际连续第四年捐款给关工委。

在捐款现场,王泽伟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和升学情况,并表达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热情。同时勉励学生鼓足勇气,战胜困难,好好学习,健康向上,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发放助学金。面对王经理的帮助,受助学生感恩于心,感慨万千,一致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也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好人。”

据悉,2016年至今,王泽伟共4次向县关工委捐款16.2万元,助学25位考入高中和大学的贫困学生完成高中3年大学4年的学业;同时对当年考入大学的特殊家庭学生还安排车子送去学校报到或者送去火车站和机场转车,解决好这部分特殊家庭学生上大学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上一条:武定县:加快推进农村安全饮水达标
下一条:坚守初心情怀 牢记使命担当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州委副书记李明到狮山镇滑坡村委会讲授党课、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