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作者:刘晏苹 盛宏民 文/图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州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5日,武定县召开2018年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发表讲话,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普正祥主持。

    undefined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国务院和省政府、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阮成发省长、迟中华州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进依宪施政、依法行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下大力气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武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李坚同志与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参会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深刻感受职务犯罪对党、国家、人民、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提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

 

上一条:县政府办党支部到山品村委会开展“帮扶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可喜!落实重大政策真抓实干成效明显 云南省及三个州市被国办通报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