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践行“五个坚持”树好“四个标杆”做党性业务过硬的基层党办人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作者:李艳   来源:    点击:[]

为严格认真规范组织生活,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和“两张皮”问题,结合做好“四个示范标杆”主题实践,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何旭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活动,为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作《践行“五个坚持”树好“四个标杆”做党性坚定业务过硬的基层党办人》的专题党课。

何旭强调作为一名党办干部要在工作中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语重心长、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衡量党办干部是否合格的检验标准,是新时期党办工作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只有切实落细落实落小,才能始终确保工作方向不偏不倚,工作业务扎实高效。全州党办系统开展“做四个示范标杆”主题实践是党办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新时代服务和推动彝州跨越式发展的实际行动,是加强党办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

何旭针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过得硬。作为党办干部,要胸怀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坚持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补足精神之“钙”,锤炼过硬品质。二是工作业务上要过得硬。全方位提升综合能力、多维度锻炼综合素质,工作上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来做事,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三是思想作风要过得硬。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谋在实处、干在实处,不千篇一律、照搬照抄,更不要盲目攀比、急于求成,知敬畏、守底线,创造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上一条:产业发展助脱贫 樱桃红颜暖人心
下一条:武定县参加州庆60周年名优新特农产品展销取得好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