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参加州庆60周年名优新特农产品展销取得好成效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作者:陈世卫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展示楚雄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来武定县高原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取得的成果。武定县组织了县内7家特色农产品生产企业共36个特色农产品参展,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本次展会于2018年4月11日至4月18日在楚雄会展中心举行,武定县组织了以武定壮鸡产品展销为代表的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和武定壮鸡加工厂,以食品馅料、旅游特色鲜花饼为特色的云南云味坊食品有限公司,以蜂蜜、野生菌、核桃产品展销代表的云南省武定玉宫蜂产品加工厂和武定县白路乡中沟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发展绿色七彩野地花生、樱桃生产销售为主的云南旭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以武定县插甸玫瑰庄园生产销售的玫瑰花茶、玫瑰纯露为主的云南恒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7家企业参展。



为期8天的展销活动参展企业共实现现场销售收入13.71万元;签订意向性协议7个共7.6万元;签订正式合同1项共120万元;接受现场咨询服务1万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770份。武定特色农产品给彝州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视觉、味觉上的快感和满足,将带领武定高原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上一条:践行“五个坚持”树好“四个标杆”做党性业务过硬的基层党办人
下一条: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