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国庆喜庆氛围日渐浓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作者:贺明辉 邵显舒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云南楚雄网讯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武定县城也逐渐沸腾起来。9月28日清晨,秋高气爽,洒水车缓缓驶过县城各主干道,中山路、五凤桥、罗婺彝寨和西和湿地公园等人口密集区域,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挂国旗、唱国歌、升国旗成了这个县城这几天的主旋律。

在罗婺彝寨,各大商铺和市民自发地在门口挂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县老年艺术团锣鼓喧天,沿街彩排;在狮山路,县人民武装部张灯结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武定一中校园内,千余名师生头顶烈日,方阵彩排,在为国庆升旗大典做准备。人体拼接而成的“祖国万岁!”五个大字彰显出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

 

县委宣传部精心策划的《我与祖国共同成长》图文并茂,以70个70岁老人的动人故事见证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武定的跨越发展;县文联、县老干部局在县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老同志书画摄影展,以书画和图片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整个县城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县城内3家经营国旗的文化用品商店早在三天前就脱销了,为了进一步增强节日的气氛,满足县城主街道的国旗布局,县锦志传媒公司紧急从广州空运国旗600余面,确保武定县城主街道全覆盖。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县公安局大院内歌声嘹亮,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亲切悦耳,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责任当担内化于行;武定交警为大庆保通,整装待发,尽锐出战……

微信公众号微视频里,歌唱祖国的歌声响彻罗婺大地,弥漫整个革命老区!

上一条:武定县城南部客运站综合体建设项目开工 武定县三季度集中开项目总投资24.65亿元
下一条:省公安厅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第二轮百人大督察组莅临武定检查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