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云南知名作家深入武定脱贫攻坚主战场采风

日期:2019年08月16日   作者:杨继渊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云南楚雄网讯  为了书写人民脱贫攻坚的故事,更好地以文学反映扶贫攻坚工作,推动广大作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一批反映扶贫攻坚的精品力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近日,云南20余名知名作家深入武定脱贫攻坚主战场开展创作采风。

本次采风活动由武定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和县文联组织,活动邀请到知名评论家、云南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骞教授,著名青年作家、《大家》主编周明全等省、州、县20多名作家参加。为期4天的采风活动中,作家们深入到武定扶贫攻坚主战场己衣镇、发窝乡、高桥镇、猫街镇、插甸镇,深入武定人民脱贫攻坚的火热现场,积极采访、收集创作素材,用笔记录脱贫攻坚的生动事迹,用心塑造扶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以文学不可替代的影响力助推脱贫攻坚。

上一条:中共武定县委第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武定县上半年经济持续稳步增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