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关于单位名称变更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9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武定县深化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武定县深化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改发〔2019〕1号)文件规定,在本次深化机构改革中“武定县移民开发局”更名登记为“武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简称“县搬迁安置办”。目前,《武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主要职责内设机构人员编制规定》已经中共武定县委办公室和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审批,印章已正式批准启用。

 机构改革单位更名后,原单位“武定县移民开发局”的所有业务由“武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办理,原“武定县移民开发局”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即日起,单位所有对内对外文件、资料、开具发票、账号、税号等全部使用更名后的单位名称。

特此通知

                                                               

                                                                 武定安搬迁安置办公室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武定县2019年5月份县级领导接访公告
下一条:武定县残疾人联合会股关于开展听力障碍筛查和免费验配助听器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