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医疗保险管理局关于受理医疗保险协议定点医药机构申报的公告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的协议管理办法》、《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工作规程》(楚人社发〔2016〕32号),武定县医疗保险管理局将于2019年1月开始受理2019年度武定县协议定点医药机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武定县辖区内2019年度申报签订协议的定点医药机构(含2018年已经签订服务协议的医药机构和拟新增签订服务协议的医药机构)。

二、受理时间

武定县医疗保险管理局集中受理时间为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1月25日15个工作日内,逾期不予受理。申请签订2019年度医保服务协议的医药机构请按照《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的协议管理办法》准备规定的所需申报材料,并在受理期限内提交。

三、受理部门

武定县医疗保险管理局308室,联系人:武加舜,电话:8878408。

四、其他事项

请申报医疗保险协议定点医药机构自行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阅读和下载《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的协议管理办法》、《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工作规程》,按相关规定提交申报材料。

                                                                              武定县医疗保险管理局

                                                                                  2018年12月6日

上一条:云南省武定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武资源土告字[2018]04号)
下一条: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普查告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