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2023年1—8月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结果公示

日期:2023年09月08日   作者:高山   来源:武定县政管局    点击:[]


为持续规范招标投标行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根据国家、省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巩固提升有关工作要求及部门职责职能,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武定水务局联合开展了20231—8月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现将抽查结果进行公示。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武定县水务

202398

序号

项目名称

抽查事项

执法人员

抽查结果及处理情况

 

1

 

 

武定县城明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带动城市更新试点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对审批核准的投资项目招标投标过程中的招标人、投标人、代理公司、评审专家、行政监督部门进行监管

 

 

蔡锦华(执法证号:25090916023)

汪祥(执法证号:25090916001)

招标投标过程中招标文件编制不够严谨规范,发布招标公告时项目名称:武定县城明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带动城市更新试点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误编为武定县城明慧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带动城市更新试点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造成招标公告项目名称错误。

处理情况:责成招标代理机构发布补遗更正。约谈发现问题的招标代理机构,要求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对招标文件的编制要严谨规范,杜绝出现类似问题。

 

 

2

 

 

 

武定县武定县小河河道治理工程建设项目

1.检查审批核准的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情况。

2.检查招标人(武定县武定小河工程建设管理局,武定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代理机构(云南凹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资料。

3.检查行政监督部门(武定县水利工程建设站)在事前、事中、事后监督是否到位。

4.检查招标人及中标单位工程建设管理情况。

 

 

 

钱嘉兴(执法证号:25090918009)

 

晓兰(执法证号:25090918005)

1.招投标结束后,未向主管部门填报招标投标结果情况报告。

2.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施工合同后,未按合同约定时间开工。

 

处理情况:提高对工程招投标过程的监督管理,特别是加强事后监督,对此次检查发现问题督促项目业主、施工方遵守合同约定事项,共同完成武定小河河道治理工程。

 

 

上一条:关于征求《武定县村级动物防疫员管理办法》意见建议的函
下一条: 绩效目标申报表(产业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