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2023年重点行业“限制类”生产工艺技术装备及产能摸底排查结果公示

日期:2023年09月01日   作者: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来源: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楚雄州推动落后和低端低效产能退出任务分解工作方案的通知》(楚政办函〔2022〕19号)文件及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重点工业行业“淘汰类”生产工艺装备及产能清理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县成立了由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发展改革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紧紧围绕六大高耗能行业,对我县所涉及企业开展摸底排查,现将摸底排查情况公示如下:

围绕六大高耗能行业,即以钢铁(炼钢、炼铁、铁合金)、建材(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粉磨站、石灰窑)石化化工、有色金属(电解铝、铜铅锌锡冶炼)等高耗能行业为重点,对照《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版)》开展工作,对我县所涉及的企业开展逐户实地核查,经核查,我县无以上所列限制类项目。

公示时间从2023年9月1日起至2023年9月5日止,如对公示事项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通讯地址: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651600,举报电话:0878—8712121。

武定县人民政府

2023年9月1日

上一条: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武定小河(菜园河)等3件河库评定为县级绿美河湖的公告
下一条: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武定县城明惠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带动城市更新试点项目路段临时封闭施工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