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公开《武定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的公告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作者:凤自军   来源:林草局    点击:[]

根据国家林草局、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联合下发的《关于报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的函》(办函保字[2023])33号的要求。武定县在保持《武定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和《武定县狮子山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稳定和范围边界、管控分区矢量数据不变基础上,县林草局牵头编制了以保留武定狮子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归并武定狮子山州级自然保护区,整合优化为武定狮子山省级风景名胜区的《武定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现将《武定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公告如下。

公众可在此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局发表意见及建议。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

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牵头编制单位: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局

联系人:凤自军

联系电话:13987886026

电子邮箱:wdxybsdg126.com

联系地址:武定县狮山镇环城西路156号(武定县林业和草原局)

附件:《武定县自然保护区整合优化方案》

2023年3月27日

上一条:武定县2022-2023学年楚雄州州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全国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百企万岗”稳岗扩岗补贴资金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