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楚雄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补充登记公告

日期:2018年11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普查对象:

   您好!

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楚政通[2018]16号)要求,全州正在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现将有关补充登记事项公告如下:

单位清查的对象,是在我州行政辖区内从事经济社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 

当前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正处于单位清查阶段的关键时期,各县(市)、各乡(镇)、村(社区)普查员已经对辖区内进行了“地毯式”入户清查。因单位(公司)搬迁、更换经营地、没有开展实际经营、联系电话变更等原因,部分单位还未进行清查登记。根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请尚未进行清查登记的普查对象,携带营业执照在11月5日前,到所在地县(市)就近的乡(镇、村(社区)进行清查表填报。对逾期未清查登记的, 将依据《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纳入统计信用异常企业名单。对拒绝或者妨碍经济普查机构、经济普查人员依法开展调查,或者提供虚假或者不完整经济普查资料,或者未按时提供与经济普查有关资料经催报后仍未提供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相应条款予以处罚;情节严重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并实施联合惩戒。 

 

楚雄州及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

 

楚雄州

3375477

楚雄市

6128793

双柏县

7712212

牟定县

5211107

南华县

7212738  7222098

姚安县

5711377

大姚县

6212889

永仁县

6716265

元谋县

8212622

武定县

6034105

禄丰县

4122179

特此公告

                     

     楚雄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

上一条:武定县贫困户脱贫销号审定公告
下一条: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进驻楚雄州督导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