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2年) 第6号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相关规定,现将赵兴跃等2名受伤职工的工伤拟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赵兴跃,男,武定永丰钛业有限责任公司,冶炼工。2022年8月2日7:30左右,赵兴跃和工友在3号炉接班后准备开始冶炼工作,由于电极不慎滑落至炉内,溅出一些高温炉料,在炉台上做合闸前准备工作的赵兴跃来不及躲避,不慎被烫伤颈部、手部多处,随后被送往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被诊断为:全身多处Ⅱ度烫伤(面积约8%)。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认定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2.刘洪斌,男,武定永丰钛业有限责任公司,冶炼工。2022年8月2日17:10左右,刘洪斌和工友在3号炉前准备出炉,刘洪斌在前面用吹氧管吹炉眼时不慎被溅出的高温炉灰烫伤颈部及左踝,随后被送往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被诊断为:颈部、左踝部Ⅱ度烧伤(面积约5%)。经研究,该同志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认定工伤的规定,拟予以认定为工伤。

以上拟认定结果,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有异议,可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反映。

通信地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301室)

邮政编码:6516000

举报电话:0878-8712696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7日

上一条: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武定县狮山镇香水四组安置房建设项目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变型拖拉机强制注销通告2022年第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