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关于持续开展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的通告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为全面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时回应群众对劳动报酬权益的诉求,进一步巩固提升根治欠薪工作成效,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武定县决定持续开展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通告。

一、集中接访时间

9月19日(周一)、10月17日(周一)、11月14日(周一)、12月19日(周一)、2023年1月16日(周一)(下午14:30-17:00)。

二、接访地点

武定县狮山镇静云街(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三、接访电话

0878-8878399。

四、注意事项

1.接访范围为用工地在武定县的侵害劳动报酬权益行为的来访维权。不含工程款争议以及因承包、租赁、提供劳务等发生的劳务费纠纷、应当或已经提起仲裁或诉讼的投诉事项、自然人之间的经济纠纷。

2.来访人要提供明确的欠薪企业单位(或建设工程)名称、相关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

3.来访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据材料复印件,按要求登记来访诉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信访秩序。

4.请来访人依法理性反映个人诉求,涉及人数多的,可推选2至5名代表。

5.来访人需按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主动出示疫情防控健康码(绿码),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

武定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武定县香水中学建设项目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