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武自然资听公告〔2021〕1号

应当事人的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条和《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九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何志强等12个当事人的申请事项分别举行12场土地行政处罚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2021年10月28日至29日(具体时间场次安排附后)

二、听证地点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

三、听证事项

未经批准非法占用土地建设(具体事项附后)

四、注意事项

(一)与案件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16:30前向本机关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申请参加人数超过3人的,可以推选1至2名代表参加听证,并提交授权委托书。

(二)需要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可在2021年10月27日前16: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到县自然资源局法规股办理申请手续(每个案件听证会旁听人员不超过5人)。

(三)参加听证的人员应当遵守听证纪律,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不得录音、录像、摄影。

(四)听证会联系电话:0878-6034909。

特此公告。

附件:行政处罚听证会场次、时间安排表

上一条:武定县2021年三季度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白路至环州四级公路提升改造工程进行全时段全路段封闭施工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