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1年)第2号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相关规定,现将杨立春等6名受伤职工的拟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杨立春,女,41岁,武定县己衣学校教师。2021年1月4日,己衣学校举行第十三届职工“健身杯”篮球赛,16:15 — 17:15,女子C、D组在第三篮球场进行比赛,杨立春(女子D组队长)在与对方球员攻防过程中不慎摔倒,肢体右侧着地,未摔及头部,裁判员见状即鸣哨暂停比赛,场外同事将其扶到场外休息,直至比赛结束。2021年1月20日上午,杨立春在小学部考试的监考期间,被同场老师发现其出现意识不清等情况,便及时告知小学部教导主任高老师,高老师随即电告杨立春丈夫前来将其接走,家属发现杨立春的病情越来越严重,随即开车将其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就诊,因病情严重且复杂,于1月21日转往昆医大附一院住院治疗。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右侧小脑棒球及颞枕叶脑挫伤;2.右侧枕部硬膜下小血肿;3.右侧大脑静脉栓塞;4.右侧桥小脑角区占位性病变。被昆医附一院诊断为:1.颞枕叶脑出血;2.颅内静脉窦非脓性血栓形成;3.闭合性颅脑损伤轻型。拟不予认定工伤。

2、李光文,男,46岁,武定县白路镇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天保护林员。2021年1月20日9:00,武定县白路镇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天保护林员李光文到白路村委会开会,11:25,李光文接到镇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的电话通知,让他到道班对面的山箐处置火情,李光文随即驾车前往现场,协助两名扑火队员将火扑灭,并对放火的村民进行批评教育和罚款。然后,李光文开车前往白路街彝乡园饭店吃饭,到达饭店以后,李光文对一起吃饭的村委会干部和各村民小组长进行了森林防火政策宣传,政策宣传结束,李光文落座准备吃饭,突然感到身体不适,晕倒在饭桌上,村委会干部和其他在场人员急忙将他平放在椅子上,并对他进行心脏复苏抢救,同时拨打卫生院工作人员的电话,请卫生院赶紧派救护车和医生来急救,12:11,镇卫生院的救护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看到李光文病情十分危急,村委会书记、副书记二人随同救护车一起将李光文送往卫生院抢救,但因病情急重,经抢救无效,于当天13:14被宣告死亡。被诊断为:呼吸循环衰竭致死亡。拟认定为视同工伤。

3、李子平,男,37岁,武定县猫街镇三家村村委会副主任。2021年1月14日22:00左右,猫街镇三家村村委会副主任李子平,在参加武定县第八届“丰收杯”篮球比赛,猫街镇对阵狮山镇男队的比赛过程中,与对方球员发生碰撞倒地,不慎扭伤右腿,经场外救护人员简单处理后便及时送往武定县人民医院检查,因当晚无法拍片,遂转至武定吉慈堂正骨医院检查救治。被诊断为:1.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损伤;2.右膝关节膑韧带损伤;3.右胫骨上段骨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4、张子银,男,50岁,武定丽砂石材有限公司圆盘锯工人。楚雄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认定,张子银职业病危害接触史:2010年6月至2013年5月,2016年7月至今,在武定丽砂石材有限公司从事圆盘锯组工作,累计接触粉尘7年3个月。被诊断为:职业性矽肺一期。拟认定为工伤。

5、赵琦,女,45岁,武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职工,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2021年2月1日,武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扶贫驻村工作队员赵琦和其他三名驻村队员,一起到园宝山村开展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工作,9:40左右,赵琦在活动室外发放选票过程中不慎摔倒,从石坎上跌落,致使其腰部及全身多处受伤,并出现头晕、恶心症状,村委会副主任驾驶车辆与驻村队员赵仕宏一起,将赵琦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被诊断为:1.腰椎1、2、3横突骨折;2.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6、金同波,男,34岁,武定公路分局,设备物资股负责人。2021年2月2日16:40左右,金同波在到沙朗机化站检查设备物资过程中,不慎在办公室门外滑倒,导致右膝受伤,但他表示疼痛尚能忍受,工作结束回家后用盐水自行泡洗。第二天上午,金同波在单位上班期间,感觉受伤的右膝关节处肿胀和疼痛加重,随即被单位同事开车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检查,因伤情严重,随即办理了住院手续。被诊断为:1.右膝关节扭伤;2.右膝半月板损伤。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拟认定结果,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有异议,可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反映。

通信地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301室)

邮编编码:6516000

举报电话:0878—8712572(局办公室)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8日

上一条: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兑付武定县干热河谷柑橘种植专业合作社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
下一条:2021年楚雄州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79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