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2021年农村劳动力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公示(1)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云政发〔2019〕69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云南省2020年度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目录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1号文件、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5号的文件有关要求、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通知楚人社发〔2020〕15号的文件有关要求,现对武定县人社局农村劳动力培训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资金情况作如下公示:

一、云南科技教育职业培训学校

1、已经完成2个技能提升培训班,畜禽养殖1个班(43人),特色果蔬培训1个班(50人),共需拨付培训补贴7.44万元。

2、按云人社通〔2020〕69号的文件,兑付农村贫困劳动力培训人员每人每天生活费补贴60元,需拨付93人生活费补贴3.336万元、交通费补贴1.112万元共4.448万元。

二、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已经启动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需拨付培训费的百分之五十的启动资金共12.5万元。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9日

上一条:狮山镇人民政府公务接待管理制度
下一条:武定县2021年1月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