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2020年农村劳动力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公示(8)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云政发〔2019〕69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云南省2020年度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目录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1号文件、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5号的文件有关要求、武定县财政局关于中央财政脱贫攻坚战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的通知武财农〔2020〕90号的文件有关要求,现对武定县人社局农村劳动力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作如下公示:

一、云南劳服实业总公司:

已经完成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3个班115人,培训的工种有:疫病防控服务培训2个班(78人)、安全生产常识培训1个班(37人)共需拨付培训补贴5.3万元。

二、云南科技教育职业培训学校

1、已经完成4个技能提升培训(补短板)班,畜禽养殖2个班(98人),田间蔬菜种植与管理2个班(100人),共需拨付培训补贴15.84万元。

2、按云人社通〔2020〕69号的文件,兑付农村贫困劳动力培训人员每人每天生活费补贴60元,需拨付198人生活费补贴7.128万元、交通费补贴2.376万元共9.504万元。

三、云南良才职业培训学校

1、已经完成2个企业职工的技能提升培训(安全生产常识培训)班125人,共需拨付培训补贴10万元。

2、已经完成1个网络创业(SYB)班50人,需拨付培训补贴6万元。已经完成3个网络创业培训班(97人),需拨付培训补贴11.64万元。

四、云南劳服实业总公司

已经完成1个企业职工的技能提升培训(安全生产常识培训)班70人,共需拨付培训补贴5.6万元。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8日

上一条:高桥中心卫生院疫苗接种门诊开始接种免规(一类)、非免规(二类)疫苗
下一条:武定县被征地农民申报参保缴费补助人员公示(第一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