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2020年农村劳动力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公示(7)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云政发〔2019〕69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云南省2020年度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目录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1号文件、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5号的文件有关要求、武定县财政局关于中央财政脱贫攻坚战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的通知武财农〔2020〕90号的文件有关要求,现对武定县人社局农村劳动力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资金情况作如下公示:

一、云南科技教育职业培训学校

(一)已经完成上海劳务协作资金1个班(田间蔬菜管理48人),需拨付培训资金3.84万元(沪滇资金1.92万元,就业补助资金1.92万元)。

(二)按云人社通〔2020〕45号的文件,兑付农村贫困劳动力培训人员每人每天生活费补贴60元和交通费补贴20元,需拨付48人生活费补贴1.728万元,交通费补贴0.576万元共2.304万元。

二、云南良才职业培训学校

(一)已经完成53人的技能提升培训(补短板)1个班(特色果蔬种植技术培训53人),需拨付培训补贴4.24万元。

(二)按云人社通〔2020〕69号的文件,兑付农村贫困劳动力培训人员每人每天生活费补贴60元,需拨付53人生活费补贴1.89万元、交通费补贴0.63万元共2.52万元。

三、云南劳服实业总公司

(一)已经完成362人的技能提升培训8个班,培训的工种有:菌类食品加工培训2个班(90人)、畜禽养殖培训四个班(176人)、桑蚕养殖培训(45人)、火腿腌制培训(51人),共需拨付培训补贴28.96万元。

(二)按云人社通〔2020〕69号的文件,兑付农村贫困劳动力培训人员每人每天生活费补贴60元,需拨付362人生活费补贴12.834万元、交通费补贴4.278万元共17.12万元。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6日

上一条:武定县单位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补贴申报企业名单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2020年10月拟聘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