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乌东德水电站建设移民搬迁安置指挥部关于再次明确武定县乌东德水电站移民小额贴息贷款办理时间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作者:刘纯明   来源:武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    点击:[]

狮山镇、东坡乡、己衣镇、万德镇党委、政府,县级各联系服务单位:

按照《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定县乌东德水电站移民小额贴息贷款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楚雄州搬迁安置办公室的要求,移民每户最高10万元的小额贴息贷款办理时间至20209月30日止,逾期不再给予办理小额贴息贷款。

请各相关乡镇和单位再次通知还未办理移民小额贴息贷款的移民户主,抓紧办理移民小额贴息贷款。

    特此通知

 

                 

 

 

上一条:武定县2020年成人高考符合少数民族照顾加分名单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土地分配及逐年补偿人口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