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国家教育统一考试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通告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作者:县教育体育局   来源: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2020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即将开始,为保证我县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加强武定县2020年国家教育统一考试期间环境噪声监督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至2020年7月28日,每晚20:00至次日7:00,除紧急抢险、抢修等必须连续作业的情况外,禁止建筑工地和文化娱乐、生产经营场所产生超标噪声,影响考生学习和休息。

二、普通高考(2020年7月7日至9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2020年7月25日至7月28日),每日8:00至18:00,考场周边禁止产生一切干扰考生考试的噪声和占道经营,经过考场周边道路的所有车辆一律禁止鸣号。

三、考试期间,县公安局、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县分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城管局将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本通告的行为,将由各职能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理。

四、监督举报电话

县公安局:8711110

县城管局:8837369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8711986

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县分局:12369

县文化和旅游局:12318

                                             2020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拟命名2020年度“楚雄州职工和谐家庭”的公示
下一条: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户省外务工享受交通补助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