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拟命名为武定县2019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公示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为深入贯彻落实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武定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办公室于2019年6月25日下发了《关于申报武定县“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通知》,截至2019年11月15日,共计20家企业申报。

按照《云南省和谐企业评选标准(试行)》的测评要求,武定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办公室对企业申报材料和企业的劳动关系状况进行评审,经过最终评审,拟命名以下五家单位为武定县2019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云南安宁化工厂有限公司武定分公司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定连锁店

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武定县振鑫矿冶有限公司

武定大同医院

以上拟命名结果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1月30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股反映通信地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政策法规股(405室)联系电话:0878-8878402 邮编编码:651600 举报电话:0878—8712572(局办公室)。

                                                   武定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9年11月25日

上一条:云南省武定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下一条:武定县2019年第二批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外出务工一次性生活补贴人员公示

关闭